本人于23年7月购买该车,24年10月发动机故障灯亮,4S店检测为压差传感器故障,更换后故障灯消失,25年7月发动机故障灯再次点亮,4S店检测为压差传感器故障,请问是什么垃圾配件才会一年坏一次?这种坏的频率过了质保期岂不是要消费者自己承担?一年好几百,谁敢买别克的车?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