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车时,洗车工告知四个车门底部均已生锈,我随后反馈4S店,得到答复过保。反馈上汽通用别克,结果过保需要自行修理。车门过保就生锈,而且四门一起生锈,这纯属质量问题,希望厂家重视并给予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车子没有停在有腐蚀的地方,在网上搜查有很多一样的问题,出现这样的问题,希望厂家能给予合理的处理。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