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大概4.17号申请的厂补,期间承诺是在三个月以内厂补会到账,5月底的时候找我补充过一下材料,后面问销售人员厂补什么时候到账,也一直不理人,我自己去查我的厂补,厂家客服是说明我的厂补已经审核是通过的,也已经把厂补兑换给经销商了,我希望尽快处理给我答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中山瑞盈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