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16日在三环4S店检查车跑不起来,经维修师傅检查发现是变速箱故障,经4S店跟厂家沟通,厂家以霸王条款为由拒绝为消费者提供质保,查看三包法变速箱属于大件,厂家承诺的是5年15公里质保,现在是要消费者自己承担,一个变速箱要二三万,请问一个私家车正常使用,变速箱怎么会坏,在网上一搜,到处都是变速箱有问题,这是质量问题怎么不是东风日产来承担。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