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购入的2009款2.0轩逸,到目前只行驶了9.6万公里,我的车中控台仪表板多年前开始发粘,手摸粘手气味难闻容易有印,开裂越来越厉害,裂处越来越多,经过了解是09款车型通病是仪表台面板质量问题。既然是质量问题为什么不通知我召回修理更换?质量问题不存在过保问题,本人另一辆车09年丰田锐志有类似问题,去年开到4s店进行了免费免工时更换新仪表台。本人认为该车的中控台存在质量问题,影响行车安全及乘车人员身体健康。在自然非人为干预情况下开裂,厂家应召回或在4S店提醒给予更换,而不是以所谓的质保期为由,不予免费更换。现强烈要求厂家无条件更换!保障车主(消费者)权益和人身安全。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