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推荐给我买了个保养套餐,买的时候说的哪哪都好,买完后就没有一点服务,套餐要到期了也没有电话或短信通知提醒一下客户。当客户发现套餐过期了打电话去店里咨询,客服不但没给出解决方案还挂断了我的电话,后期也没有回电!我投诉到厂家回复说4s店没有提醒服务。套餐过期了就作废了。损失全部由客户承担。别克4s店这种推销,后期没有任何服务保障。把客户当韭菜割。我的诉求是要回我的套餐券或者退我买券的钱。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