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是2月27号购买的,当时车价9万9千8,购买了一个月零几天,4月初就了解到同款新车裸车价直接变相优惠1万,各种优惠,你可以掉价,哪有一个月新车在4S店就掉一万的说法?我不认可,打着支持国货买的比亚迪,你比亚迪你这么搞支持你们的车主?这放在谁能接受?我不能接受。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