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此车辆一年余出现空调制冷不佳问题,去4s店看了告知车子能制冷只是制冷时间长点属正常现象(当时并未检测只是看了下有无冷媒开了下空调),因为平时用车不多并相信了他们,24年因出差未用车,年底保养再次提出空调问题,打开一看冷媒没有了这才引起重视说是泄露了,但此时刚过保一月且快过年了,4s店主管告知检测需要很长时间让我过了年等他们空闲点再去检测,现在告知我检测需要拆开要费用,3次保养全在同一个店内保养,且多次反映未引起重视如今拖到我过保要收我费用。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