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不到三年,店里说屏幕坏了,卡顿,工作人员告诉我,质保一年,后面,听同事说质保三年,打电话客服,客服也是说三年,但是已经过质保期了,当时我去看,为什么告诉我质保一年?难道跟官方客服两个单位吗?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