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几天开车发现水温上的慢,冬天北京室外温度大概2-3°,昨日从六环到京蔚高速开了30分钟(这期间一直没敢开暖风)水温才升上去,然后开了暖风直接掉了一大格,后面下了高速走山路。不开暖风,水温都一直往下掉。接近蓝区。可以看到我上传的两张照片(第一张是在高速上开了将近30分钟,第二张是我开了两个小时到家的水温)后问了众多车友,20款的很多都有节温器的问题。一直大循环。之前没有报发动机故障,还没当回事。现在过了质保了,4s店和官方也不负责,还要自己花钱。明显是节温器批次的问题。网上也可以查到后续马自达更新了节温器。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