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4年9月28号购买的大众朗逸1.5L自吸星空500万轿车。车子买到以后四五天就出现了中控大屏在行驶中自动黑屏的问题。当时就联系了售后维修人员,他们说是中控大屏的版本低了,需要升级。可我把车开到4S店以后,他们的维修人员检查以后却又说中控大屏的版本是最新的版本,检测不出来到底是什么问题,需要反馈给上汽大众厂家解决问题。而且还有USB数据充电口一使用,中控屏幕就出现卡顿、屏幕死机的问题,也给他们的售后维修人员反映过。可是拖到现在,他们4S店的售后维修也没有解决问题。而且这二个多月的时间里,中控大屏黑屏的问题又出现了好几次,而且USB充电口也不好用。在这期间也给蚌埠虹智4S店的售后维修联系过几次,他们当时只是口头承诺会有技术人员联系我解决问题,但我等到现在他们也没有一个电话给我。我所反映的问题,蚌埠市虹智4S店都应该会有记录的。还有一个手机APP的问题,每次手机APP最多只能正常使用五天左右的时间,再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你没有权限使用该功能”的字幕,使得手机APP的正常功能都无法使用。使用这个问题我也给上汽大众的4008201111客服电话联系过好多次(上汽大众的客服也应该有电话录音的)。他们每次都是让我在车的中控屏幕上的车机网重新设置,然后他们再想办法解决问题。可是上汽大众的客服也始终没有给我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这次反映给贵网,就是想请贵网能够帮助彻底解决问题。如果实在解决不了问题,希望贵网能够帮助协调换一台车。毕竟车子才买了二个多月,几个问题就一直没有解决掉,这样长期拖下去问题始终解决不了肯定不行的。谢谢贵网帮忙。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