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不着火断不了电没有P挡,钥匙没反应,不到三个月的车拖车的时候硬拉上去的,我平均一天开六十公里左右现在车坏了,不是我的问题还得我承担吗?4S店说行车记录仪有问题那是不是就不能加装行车记录仪了?偶发性问题难道行车记录仪一直有问题吗?用了三个多月以前咋没问题,车什么质量一个行车记录仪路由器就能干扰?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定西东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