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买车后几个月就开始亏电漏电,后面隔两三个月就会跑空一次电,然后去4S店维修,第一次换了电瓶,还是隔一个月漏一次电,然后又去店里,换了个中控模块,结果问题更严重,一个礼拜漏一次电,每次去店里修总是找不到问题,就让开回去,道路救援都用完了,结果从买车到现在一直没修好这个故障,前前后后漏电十几次,花了几千块不仅问题没处理好,结果出现故障还越来越频繁现在出了问题售后直接不理人了,我怀疑这个车卖我就有这个问题了!!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