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电子屏为安卓屏,购车时销售并未告知,进行了减配,使用很不便,后经了解才发现并不是出厂合规屏幕,由于当时不了解这个,屏幕一直不好用,严重欺骗消费者,并未解决问题并且污蔑消费者自改。已了解有多起这样的情况,并不是我的个例,难道消费者不懂车就该被坑,晚发现就该被污蔑吗?我的车机自己从没动过,可以到店检测而不是采用拖字诀不了了之。上一轮并未联系我就提交完结申请,态度消极恶劣,如何让以后的消费者信任?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