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从上次到现在,我已经记不清跑了多少次4s店维修了,故障依旧。1.空调面板经常调不出来,只有触控面板可用,风向就无法调节,温度只能靠盲猜。开车5次有4次调不出来。2.hicar从买车到现在,断开的问题就没解决过。期间还联系过华为,华为售后收集我手机数据分析显示,是艾瑞泽8主动断开的,华为还表示hicar支持车型里面没有艾瑞泽8,可能是厂家强行安装在新车型上不兼容导致的。断开的地点基本都在市区同一片区域。3.360全景错位,标定了多次还是没有整好。这是处理hicar断开的衍生问题。原本是正常的,有过一次黑屏。hicar断开问题没处理好,新问题又来,修理后直接错位了,跑了很多趟都没弄好,不是没有标定布就是说我都是周末才去,厂家没上班,技术问题处理不了。去年10月份提车不久就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360黑屏,车辆无法启动,挂挡失灵,胎压监测异常。处理了两个月无果,去年12月份投诉,今年2月开始给我处理,目前已经快半年了,基本就剩下这三个常见问题困扰我。问题1和2,每次问进度,4s都表示厂家正在研究方案,也不知道研究得怎么样了,还是根本没在处理。关于问题3,修了两次才发现标定布用不了,要定新货,到货了再去,周末两天留车在店都修不好,说是对接不上厂家技术员。这些难道是车主的原因导致的吗,是车主去修车耗费的时间精力以及油费还不够多吗。将心比心,我也想体谅售后服务人员的困难,修了这么多次还没弄好,还总是见到我这个麻烦。但我是消费者,不是化缘的和尚。遇到问题不能指望我这车主打掉牙往肚里吞吧。我花了十几万买车不是买问题回来给你们做实验的,碰到这些问题,还要冒着行车危险给你们录现场情况。其他问题还好,万一是车机问题导致的无法启动和挂挡,出现一次就已经很麻烦了,我是不想再碰到的。快一年咯,奇瑞真就当我是小白鼠吗。可能售后都在很积极的给我处理问题了,但在我了解到的情况里,情况没变好。我一直在网上说艾瑞泽8好,有很多人问我,我都说好,但都没有细说这些问题,我是希望奇瑞越来越好。但是到现在我心寒,有种想把这些情况反馈到网络的想法,毕竟都是有图有录像的,可能网友的办法多一些。这些问题没处理好之前,我不会再向推荐别人艾瑞泽8了,而且定期把这些问题解决情况反馈给关心这些问题的网友。以上是上次投诉的内容,现在问题依旧。说是华为手机问题,这几天我用mate40和nova11都连不上hicar,试了几天,最后没办法又要恢复车机出厂设置能连。摆明就是车问题了。每次修都说换车机试试,换了两次,原来hicar问题没解决,到多出360错位和空调无法下拉的问题。这鬼芯片能不能换掉,一直换车机不换芯片,问题依旧,一年多了,还要磨多久!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贵港鑫广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并积极与厂家技术部门反馈研究处理方案。非常感谢客户提供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我们将会完整记录下来反馈给公司。您提供的建议和意见也是我们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动力,我们会加以重视对待的。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