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3日,出现第一次发动机故障灯亮,当时行车里程是2388km,售后服务说可能是加油时油箱盖没有拧紧,我拧紧之后还是一样的问题,后来让我开两天再看一下,又开了一天还是同样的情况,没有修复,15号去国赛店检测说没有问题,消除故障码,期间自动启停都没有工作。20日又出现故障码,再次去国赛店检测,说是初步断定是碳管漏气导致,让我们可以开去绍兴做个全面检测。这不是开玩笑吗?第一:我没有这么多时间,这是一辆新车,你们就是这么随意的?第二、车子去检修要自费,耽误自身上班,误工;第三、这是质量问题,我要求退换车。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