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不止于车,止于车机,老车主的车机系统现在完全不能用啊,开机启动慢,导航更卡,还有延迟,语音得半天才能反应,cs11车机连科鲁泽都比不上,且车机互联协议也只有亿连,无carplay,现在真是不知道怎么解决了,花2950当个e03的韭菜?希望领克能拿出诚意来踏踏实实为老车主解决这个痛点问题,不要辜负老车主的信任行不行。
领克厂家回复:2023/3/23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