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副驾基本不开门,很少使用率。一个多月前突然发现开门的时候塑料卡扣会被带出来。去4s修过两次,第一次直接拍进去了,第二次更换配件,修完基本开两三次门又有这个问题出现。我的车从提车到现在,行车记录仪修了不下5次,这个塑料卡扣2次,严重怀疑车子本身出场的使用频次寿命有没有严格测试过。一直浪费我的时间去不停的修车。我不接受再次出现卡扣问题,并且要求延长质保。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