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1月购买了一辆领克2023款,至今行驶3276公里,2023年2月6日上午启动车辆车机黑屏。领克售后建议开到4s店检测,当天告知需要更换配件。作为一辆新车出这种问题本来就很扯,本人当时甚至到今天都没有提出过其他赔偿要求只希望车辆快点修好。直到今天2023年2月15日,还是告知厂家不发配件,4s店告知的原因是【厂家和供货商价格没谈好】。我请问,且不说领克的品控和质量问题,这种厂家和供货商的问题为什么需要我一个购买者来承担??你们品牌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我今天忍无可忍,这不会是唯一一个投诉。麻烦你们将心比心,做个人吧!
领克厂家回复:2023/2/15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