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投诉领克轮毂开裂问题厂家说给换,然后叫我过去了。我去了之后又给我说一堆条件不让我要求厂家证明其它三个轮毂没问题,说坏了再说,然后才给我换,结果就是不给我换。去之前说让我过去换,到了又不给我换,这不是玩人呢吗。
领克厂家回复:2023/2/1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