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一年6个月的车底盘及车身就生锈!喷过两次漆!还是在生锈!以为不再生锈结果锈的更厉害啦!质量真差。半年多厂家一直没给个满意的答复!车质量差!客服更差!差差差。一直未解决。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