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新车方向盘按键时灵时不灵,叫4S店他们换,他们说没货,需要申请一个月,这样到货叫我等一个月,到时候给我打电话叫我去换,我等了半年没有一个人给我打过电话,然后汽车又出现引擎盖跟后备厢出现生锈,最近又发现挡风玻璃开了一条很长的裂痕,起亚这个品牌质量真是不能再差了。
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厂家已提供处理方案,客户不认可,持续协商沟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