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档换二挡,给油一停一走有顿挫,就像手动车没放下手刹似的。启动就显示自动启停故障。随后去4S店检查亮了好几个故障灯亮,刚开始是颗粒捕捉器堵了,电脑检查是二级堵塞,随后跑高速通开了。但是问题还是存在。维修人员说是传感器坏了定了一个传感器还没有换。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厂家已经受理该投诉,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一汽-大众服务热线4008-171-8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