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没怎么用过,因为从买了第一年开始空调就一直有异味,每次换了空调滤芯就好那么一个月。还有那个换挡把下面的皮套,还不到两年就烂了。车买了不到三年,直路开的情况下不动方向盘,车会偏向。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