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漏水,前年漏过一次,去4S店给清理了一下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今年下雨又漏了,地毯全湿了,去4S店处理说只能拆座椅晾干,报价3000元。我觉得这是设计问题,不能淋雨的车还叫车吗?不能每次大雨之后都要拆车晾水吧!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客户已自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