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倒车屏幕影像成像角度偏差很大,无论是否按随动引导线泊车都有很大偏差。对比过老款同配置车辆,老款车并无此问题。图一我车的成像角度。图二是与我同年款同配置店内试驾车的成像角度。图三白色车是老款同配置车型的成像角度。4s店技师试驾后表示偏差也很大。官方电话反应过多次,答复很敷衍,只让对比同年款车型,如果同年款车型都一样就没问题,极其敷衍和不负责任!如果偏差较大,我要它何用?这肯定是缺陷。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