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着开着没力了转速突然升高,去4S店检测说我变速器电控单元坏了要一万多,裸车价22万多的车,刚满3年变速箱就不行了,五万公里不到啊,心机着实难受,开三年零事故。我已经够爱护车的了,再娇气也得有个限度吧。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