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问问上汽公司的各位领导们?新车发动机漏油,维修多次你们不给换发动机。你们意见是换总成缸盖。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谁知你们给我寄过来的是缸盖外壳,意思是把旧件拆下装上去,那样可以吗?你们把消费者当傻子看待吗。经过投诉,你们上海总部才寄回汽门和导杆各种主要零件。你们把发动机拆开再组装,难道发动机和新配件不用磨合吗,没有铁屑吗?你们连机油都不想给我换。4S店不管,提车后打上海服务电话,回复是只更换配件,不换油。我想问一下,这个车如果是你们各位领导买,讲心比心你们同意吗?我买个漏油的车,就该认倒霉呗。你们用聪明的大脑想想,可能吗!别忘记这是你们生产的车辆,为什么让我去给你们买单。一个公司连应该有的担当和责任都没有吗?难道我的新车发动机被你们大拆,我的心里压力多大知道吗。你们应该做的服务,为啥服务不到位,非的要再掀波澜呢?这就是上汽大公司的态度!自投诉以后,我得不到任何回音。还得我一遍遍给你们前台打电话催,真是牛啊!还给我讲换配件你们亏本,那退车好吧,态度实在太差。我也不想花那么多钱买个有病的车。根本不把消费者放在眼里!你们的诚意在哪,我没看到一点点…………感谢有投诉网,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倾述的平台!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