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10日去4s店做常规保养,保养完成后驶出4s店约2公里后发生烧机油现象,车动力丢失,排气筒冒大量白烟,其后通知4s店将车拖回检测!检测后没有告知具体是什么原因!在车间打着车猛踩油!处理方式很野蛮!处理中询问原因也未告知,一直在逃避!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下很不耐烦的告诉我是废气阀溢出的机油,态度极其不好。其后向上汽大众投诉,至今未果!4s店售后保养操作流程有严重的过失!第一,发动机加注机油口的盖子未关闭,发动车辆挪车!第二,更换完机油机滤没有二次检测!车是刚提的新车,这次是第二次保养,保养完成后出4s店就出现了这种问题,到现在4s店以及上汽大众未给一个合理的答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情况正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