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到4S店检测,说数据异常需拆车检查,到17号说要换机电单元,然后说全国没货,啥时候有货不清楚。现在车趴在4S店,未来一个月或更久都用不了车,每天来回30多公里接娃上学没车很不方便,我就想知道,既然机电单元的故障那么高,为什么就不多备点货。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多次致电客户手机均无人应答,故无法联系客户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