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汽大众400电话投诉过,告诉我去店里处理。但是跑过好几家ssss店,都说无法处理,这是工厂生产的问题。再次反应到400电话进行投诉。告知1个工作日内回复,后经过一周时间,根本就没有人回复。厂家的质检员是摆设吗?尾门右侧这么大的缝隙,明显比尾门左面的缝隙大,尾灯有近2mm的误差没对齐。我这个车快两年多了,多次反映问题。400和4s的都是在敷衍我,根本没人能给我解决实际问题。400永远是说抱歉怎样怎样,到店里师傅就说调不了只能这样。我就无语了。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目前车辆情况正常,用户未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