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返回首页 搜索 更多选择

新车是否需要封釉、镀膜、打蜡

z15110152971

您好!最近刚买了台新车,对于保养不太明白,关于封釉和打蜡到底哪个好,在多长时间去做?

2013-12-30 21:08

对于您说的问题,如果您所在地区在钢厂附近,您可以适当做一下封釉处理,以免车漆容易受到腐蚀,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做一下镀膜,时间可以保持的长一些。之后一年或一年半左右实车况选择是否重新对车身进行封釉处理。新车车漆光泽度很不错,打蜡就不需要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31 15:35
其他网友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