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ldH6 2.0L,行驶17000KM.因冷却液系统出现冷却水泵垫片处渗漏,拆机更换垫片恢复后,调试了几个小时,可以上路了。我接到车后发现两个问题:1.打火后2到3秒感觉发动机有低沉的嗡嗡声,方向盘、座椅上明显有震动感;2.上路当转速近1800~2000时,发动机发出低沉嗡嗡声,伴随有震动。在高速及怠速时没有问题。(注:本款车在以前没有维修前,车况确实不错,发动机的声音也小,驾驶时感觉很舒服)请问:以上的问题是维修后造成的问题,应该是可以调整的,请教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谢谢!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看不到实车也无法还原当时的施工流程,所以不可能仅凭形容就确认声音来源,只能说不排除是水泵本身的问题或安装问题,具体情况需要实地检查车辆后才能得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