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变速箱油位问题 奔驰在澳大利亚召回A级

2022-07-07 13:15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车辆中的变速箱油量可能过高或过低,变速箱油位不正确可能导致车辆失速,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太平洋私人有限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A级车型,共计326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制造问题,车辆中的变速箱油量可能过高或过低,变速箱油位不正确可能导致车辆失速。如果油位过高,可能泄漏并引发火灾。这些危险增加了导致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受伤或死亡的事故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