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 CROZZ新车型上市 售13.98万起

2024-03-11 08:41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2024年3月8日,一汽-大众ID.4 CROZZ三周年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限时成交价为13.98万起。新车基于纯享限量版车型升级而来,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并增加三周年版车型专属外观标识。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ID.4 CROZZ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大众ID系列经典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C柱位置增加三周年版专属标识,并且新增前部发光VW徽标和IQ.Light LED前大灯选配。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数字蓝牙钥匙2.0版。

  内饰变化不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小尺寸液晶仪表的设计,科技感较强。动力部分,参考纯享限量版车型的配置,新车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25kW,电动机总扭矩31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442km。

  总结: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主销纯电动SUV车型,ID.4 CROZZ凭借均衡的配置表现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备受消费者青睐。此次新增的三周年版车型,在现款纯享限量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同时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限时价格,性价比非常出色。近期有购买纯电SUV车型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