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比亚迪海豚荣耀版 细节提升且实用

2024-03-01 09:25编辑:王雨

  作为连年都是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冠军的比亚迪品牌来说,开年工作缓慢升温,没有人会觉得有问题,但它偏不,2024年“龙”年开年后,就绷紧了弦,上市了一系列荣耀版车型,不仅周周上热搜,而且让车市一下紧迫起来,这正应了那句话,比你优秀的人无时无刻都在努力。其中作为年轻人潮流时尚代表的海豚车型,在开年后完成了焕新,海豚荣耀版官方指导格为9.98万元-12.98万元。海豚荣耀版增配且降价,性能有1项提升、3项设计进阶、6项配置升级,以及新增了302KM活力版车型,实现海豚车型综合产品力的全面升级。

  海豚荣耀版刚刚到店,新浪汽车就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拍,对这款“纯电新物种”车型进行静态体验,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并没有拍到新增的两款车身颜色。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这次推出了两个新的车身颜色,新增亚特兰蒂斯灰纯色车身,可在活力版、自由版、时尚版中选择;自由版、时尚版还可以选择另一个新增的颜色---热浪绯红纯色。两个颜色非常个性,能够充分体现用户积极、个性的性格,在车流中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海豚荣耀版在车身设计以及整体尺寸方面,并没有改变,依然保持着“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前车头到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非常美妙,前车灯与封闭格栅相连,没有过多的装饰线条,配合上下格栅区域的矩形设计,使得车头保持灵动的基础上还具有力量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豚荣耀版的前挡风玻璃,与两侧的三角窗,呈现出很精致的外观轮廓,不仅如此,驾驶时对应的前方视野也非常宽阔,并且大大降低了A柱两侧的盲区,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车侧采用Z字型腰线设计,有三道明显的筋线,一条从前翼子板轮眉处开始,通过向上倾斜的角度延伸到车尾灯处,另两条明显的筋线是位于侧车裙到前车门处,向上刻画出三角形的形状,加上凹凸有致的棱角感,用稳定的三角形轮廓增加车身的厚重感。

  海豚荣耀版在外观上唯一有变化的是轮组的样式和尺寸,自由版和时尚版升级了16英寸五孔花鳍轮毂造型,轮毂盖部分涂装与车身颜色相同,一体感很强。

  海豚荣耀版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一设计很能增强横向视宽,车尾灯造型犹如海豚尾鳍,内部光源像海豚跃出水面的身姿,这种创意很巧妙。

  海豚荣耀版虽然没有太多变化,但整体细节都经得起推敲,是越看越耐看的类型,实拍的车型颜色为芋泥紫,对于喜欢幽静且浪漫的人,绝对是最好的颜色选择。

  海豚荣耀版快/慢充电孔的位置没有改变,依然是在右前翼子板轮眉后方的位置。分别具有40kW、60kw的直流充电功率,快充30分钟,可从30%电量增加到80%。说到续航,这次焕新,海豚荣耀版新增了一款CLTC续航为302km的车型,也就是活力版车型,其搭载了32.256kWh的动力电池,最大直流充电功率为40kW,这个续航对那些只城区出行,没有长途续航的用户非常适合。

  海豚荣耀版在底盘方面,是这次焕新最大亮点之一,后桥悬架完全改变,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升级为四连杆独立悬架,彻底将海豚变成一款刚柔并济的钢炮性能车,底盘的升级是非常下血本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