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 PLUS冠军版新增车型上市 售11.19万

2023-10-08 09:03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0月7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瑞虎7 PLUS冠军版新增一款非凡版车型,售价为11.19万元。新车在配置上较入门版车型有小幅提升,动力上搭载1.5T+CVT变速箱组合。

配图为2023款 冠军版 1.5TCI CVT豪华型

配图为2023款 冠军版 1.5TCI CVT豪华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设计,硕大的瀑布式进气格栅配合“凹”字形的装饰件,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尾部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有效增强科技感。

配图为2023款 冠军版 1.5TCI CVT豪华型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置方面,相比入门版车型,新车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

  总结:

  随着新增车型的推出,瑞虎7 PLUS冠军版车系更加丰富,通过配置上的差异,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