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硬核豪华更豪华 实拍福特探险者赤金版

2023-09-08 09:53编辑:王雨

  每个畅销的产品都会上市后发布一些特别版本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和代表该时期的自我成就,这些特别版本或是限量发售,或是比普通版更豪华,总而言之就是代表了品牌的与众不同。

  而在汽车圈里,发布特别版车型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长安福特品牌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车型探险者(配置|询价)的特别版车型,“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并在现场公布了其39.98万元的预售价格。这也是继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后的又一特别版本。

  本次福特探险者赤金版与早先发布的昆仑巅峰版不同,后者加强了越野属性并提供了专属配色以及标识,而这次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则是注重车辆在豪华感上的营造,不仅在外观配色和设计上更大胆,在内饰的用料上也凸显了豪华。本次我们也是在其上市前进行静态品鉴,接下来就和我一起来看看这个豪华范爆棚的“大块头”有什么不同吧。

    外观专属配色 金色细节点缀

  福特探险者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的豪华SUV车型,从名字上来说大家都默认为这一台更偏向越野穿越风格的车,而这次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则在豪华层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自身更多元化的属性,让硬核豪华SUV变得更豪华。

  既然是面向豪华的升级,那在外观方面就一定要有所改变。本次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在车身颜色上使用了更有质感的加勒比灰涂装(本车为格陵兰白),并在车辆前中网部分以及车尾保险杠部分使用了黑色+海波金的饰条,和车身颜色搭配起来主要凸显的就是一个精致和质感。

  车头部分福特赤金版在造型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看上去非常敦实有厚重感的设计,和车型的定位也是非常的契合。在细节部分福特探险者赤金版的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很有质感的金属配色,并在上面搭配了海波金配色元素,海波金命名的灵感是根据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海面上所呈现的金色而来,下保险杠两侧的“L”形饰条也同步换成了海波金色涂装,这样做也让整车的前脸变得更有豪华感。

  大灯在造型行没有发生改变,扁平的大灯形状与前脸形成反差,视觉效果出色,贯穿式的LED灯带,点亮后非常的醒目,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也成为了福特探险者的标志性设计,我个人觉得非常漂亮。

  而尾灯的内外造型和也和普通版保持了一致,“C”形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加入了流水效果,点亮后上方会有断层设计,和前大灯进行了呼应。车尾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将排气罩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相比以前更有设计感,美观度也有所提升新车沿用ST-Line大灯及喷黑尾灯饰板、“前后保险杠下沿、防擦条、轮眉”,显得也非常的运动。

  福特探险者赤金版使用了双色车身涂装设计,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觉,平直的车顶让这台车从前到后都能体现出很强的体量感,而短前后悬设计则是让这台车无论在视觉方面还是实际动态层面,都会更具稳定感和操控感,侧裙上也同样加入了金色饰条来突出其自身属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是个实打实的大块头。

  在轮圈和轮胎配置方面,实拍车型依旧使用了和普通版相同的轮圈造型,突出了一个运动和时尚,但在豪华层面上确实有些差强人意,不过据悉官方届时会有全新的轮圈造型推出来适配这台新车。而轮胎方面实拍车型使用了来自米其林品牌255/55R20规格的轮胎,这个尺寸用着这台车上绝对彰显气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