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正装的型男 静态体验全新岚图FREE

2023-08-07 09:10编辑:王厅

  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除了“蔚小理”之外,还有一款车凭借着大厂的背书,以及不错的品质,也有着相当的热度和口碑——它就是岚图FREE。

  FREE作为岚图的首款车型,在整个家族中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自2021年上市至今两年多,依然保持了较高的热度,而今,岚图FREE也迎来了它的升级改款,下面就来看看它到底有哪些不同。

  既然是改款升级,那么“型男”还是那个“型男”,新FREE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大的变化,依然沿用了游艇式的轮廓线条,而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加入了全新的“先锋机械美学”设计元素的新岚图FREE,让人感觉像是下班后脱掉正装,改穿潮牌的型男——在挣脱了严肃刻板的束缚之后,显示出来的是一身更加硬朗,甚至略带机甲的“腱子肉”。

  全新的直瀑式格栅,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光火石间的光波跃动,符合作为新能源车型该有的新锐感;上方,一条LED灯带贯穿大灯和中网上沿,点亮大灯后贯穿式灯带会和“鲲鹏扶摇”的LOGO同时发光,辨识度极强。

  来到侧面,轮廓线条几乎没有变化,而4905mm*1950mm*1645mm的三围尺寸,2960mm的轴距也与现款一致,保持了在同级别SUV中的优势。

  新岚图FREE尾部的变化主要是一上一下——即上部采用了大尺寸分段式的尾翼,而下部则配备了大面积的“扩散器”,让新车在视觉上更具战斗的气息。

  除了设计之外,新岚图FREE还增加了一个专属颜色——黛绿,个人认为这是新车最好看的一个颜色,只可惜这次实拍没体验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