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仅需6.1L 全新问界M5曝光

2023-06-21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申报名单中获取到全新AITO问界M5增程版实拍图和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对比老款车型,全新问界M5增程版更换现款纯电版及智驾版同款点阵式LED大灯,将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轮毂提供两种尺寸,四种样式可供选择。

  此外,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2种动力版本,均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总能量为40.055kWh的三元锂电池。

  考虑到新上市的智驾版车型较原先车型售价更便宜,预计现款车型起售价将下调至25万元左右。

  据悉,新车将搭载与现款一致的1.5L增程器,型号为H15RT,最大净功率为110kW。

  单电机后驱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额定功率72kW,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200km,整备质量2220kg。

单电机版申报信息

  双电机四驱版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200kW,额定功率分别为42kW/72kW,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180km,整备质量2335kg。

双电机版申报信息

  更多关于全新AITO问界M5增程版的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