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皓影e:HEV/PHEV版将6月19日上市

2023-06-15 09:0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广汽本田官方宣布,旗下的全新本田皓影e:HEV/PHEV车型将于6月19日上市,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紧凑型SUV,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本田皓影e:HEV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全新一代本田皓影e:PHEV则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皓影燃油版车型已于去年底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59万元-24.99万元。

  从外观来看,全新皓影的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前格栅尺寸变小并加入了与前灯的贯穿设计,而前保险杠经过重新处理两侧加入了运动化的细节元素,中间进气口尺寸更大。另外,新车还标配了流水转向灯以及液压发动机舱盖撑杆,前雨刷喷嘴也融入到雨刷器中,更加方便。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略带一单弧度,搭配鲨鱼鳍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毂采用了五辐式花瓣造型,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定位是紧凑型SUV。

  在车尾部分,全新一代本田皓影e:HEV以及全新一代本田皓影e:PHEV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双段式尾灯组,而后包围区域则没有使用过多的设计元素,红色反光条镶嵌在左右两侧,并配套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也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突出了高品质的选材和精湛的工艺。中控台极简设计,除了悬浮大屏就是加入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皓影e:HEV搭载的是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能是135kW。全新一代本田皓影e:PHEV使用第四代i-MMD技术,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系统综合功率152千瓦,极速可达193公里/小时。此外,该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91公里,NEDC亏电油耗4.8升/百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