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SUV高能进阶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e:PHEV

2023-07-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创造全新风景,这就是广汽本田皓影名字的意义所在。凭借着与姊妹车型CR-V相同的产品实力,再加上全新的美学设计,让皓影至今已经累计收获50万+车主的信赖。如今,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全新皓影再进化,推出了2023款皓影e:PHEV插电混动车型,与此同时也正式开启了它的高能进阶之路。

  外观:都市“型男”

  广汽本田皓影之所以能够成为品牌销量支柱,“高颜值”绝对算得上是成因之一。皓影e:PHEV则进一步精进,将各个细节处理得更加到位,各元素比例也十分协调,整车看上去犹如都市“型男”一般。此外,由于是插电混动车型,因此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了充电接口,加之“绿牌”和尾标独特LOGO,很容易辨识这是台插电混动车型。

  细节方面,皓影e:PHEV车头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设计,使得前脸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两侧狭长锐利的前大灯中间以一条贯穿式LED灯带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方“大嘴”格栅和两侧“C”字形导流口装饰件也增强了车头运动气息。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扁平的尾灯造型很好地与头灯形成呼应。值得点赞的是,在新能源浪潮下,许多车企为了车尾的整体感而取消掉外露式的排气口,而皓影e:PHEV则保留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彰显“汽油味”和“性能味”。

  轮胎方面,此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系列轮胎,该轮胎是一款高性能轮胎,具有优越的操控性,也不失省油和耐磨的性能。当然,价格也不菲,可见诚意十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