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T顶配 长安第三代CS75 PLUS购车指南

2023-05-2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自主品牌SUV中唯一能与“神车”哈弗H6抗衡的燃油车型,长安CS75 PLUS近期在国内SUV销量榜单中表现十分稳定,一直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水平。为了进一步巩固优势地位,长安汽车于近日再次推出了CS75 PLUS的中期改款车型,官方取名为第三代CS75 PLUS,可见其改动幅度之大。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年4月26日,长安第三代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4.99万元。相比第二代车型,新车除了针对前脸设计进行较大升级外,还新增了多款内饰颜色,并且全系车型配置也有所调整。改款后的第三代CS75 PLUS具体有哪些变化?该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第三代CS75 PLUS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换装了与UNI家族类似的无边界格栅,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空气导流口设计,运动气息更浓。前包围增加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侧面和尾部沿用了第二代车型的设计,多重腰线以及宽大的轮眉增加了些许力量感,贯穿式LED尾灯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10mm,相比第二代车型仅车身长度增加了10mm。

  第三代CS75 PLUS全系配备19英寸十辐铝合金轮圈,采用银灰双色设计,并且在轮圈外圈增加了浮点装饰,设计感十足。轮胎方面选用的是邓禄普GRANDTREK ST30系列产品,兼顾公路和越野性能,具体规格为225/55 R19。

  车身颜色方面,第三代CS75 PLUS依然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可选,将第二代车型上比较冷门的“大地棕”替换为时尚气息更强的“碧空蓝”。其余5种颜色中,“星际蓝”和“尊贵黑”都属于偏个性化的颜色,相比之下,“安第斯灰”、“原子灰”和“炫晶白”更符合大众审美。

  内饰方面,第三代CS75 PLUS重点针对配色和材质进行了升级,取消了第二代车型的黑红和黑灰两种颜色,采用了全新的黑白、蓝白以及黑红三种配色,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中控台依旧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提供了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

  动力方面,第三代CS75 PLUS继续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71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和39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