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神器 长安福特锐界L到店实拍

2023-05-2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都说MPV是男人的最终归宿?其实不然,其天生的油腻属性以及笨重的驾驶感受相信没有人会真心喜欢。不过既想拥有全家出行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又不想被油腻感和笨重感裹挟,到底应该怎么选呢?一台拥有宽裕空间的高品质大7座SUV会是合适的解决方案,正如今天要体验的这台“全家出游神器”,长安福特锐界L了解一下。

  外观:气场十足

  经过全新设计的锐界L让人眼前一亮,在我们熟悉的美系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为新潮的设计元素,如贯穿式LED灯带、三段式带有呼吸模式的日行灯等,明显更具时尚活力和辨识度。另外,得益于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和硬派棱角,锐界L展现出的强大气场,让人十分有安全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