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另类的告别 Huracan Sterrato新车图解

2023-03-2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去年底,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Huracan Sterrato车型官图。起初,或许很多人都不曾在意它,但是这台车型背后的意义和故事,我想你有必要了解。这是一台兼顾常规公路以及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的超级跑车,另类诠释了全地形超跑的产品理念。除此之外,它所搭载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也颇为经典,作为兰博基尼纯燃油车型的绝唱,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一款如此定位的车型,也称得上是一次另类的告别了。官方表示,新车限量发售1499辆,按计划将于年内正式量产并完成交付。

  外观:全地形超跑该有的样子

  在我看来,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款由官方“魔改”出品的全地形超跑,而且是很用心在做,绝非玩票。前脸搭载的两组探照灯野性十足,不仅美观而且还颇为实用,显得非常有特点。出于安全考虑,车身多处均加入了护板,再配合抬升的底盘、定制的全地形轮胎以及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进气布局,硬件配置以及设计环节都毫无槽点。试想一下,如此“猛兽”飞奔在非铺装路面上,那场面会是何等的壮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