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造型独特 兰博基尼全新纯电超跑消息

2022-06-20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兰博基尼全新纯电超跑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以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为蓝本打造,并将采用更加独特的外观造型,官方描述看起来像“宇宙飞船”一样。据悉,新车计划于2027年到2028年之间首发亮相。

  根据兰博基尼内部人士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将接近宇宙飞船,并将具有“情感沟通”能力,可以通过声音和情感来触动人心。另外,此前有传言表示,兰博基尼全新纯电超跑可能会以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为蓝本打造,不过随着技术不断进步,未来新车无疑将拥有更加前卫科幻的造型。

兰博基尼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

兰博基尼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

  早在2021年5月,兰博基尼已经宣布将全面开启电气化转型,目标到2024年实现所有产品均搭载混动系统,并且将会推出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此前,兰博基尼已经注册了“Revuelto”商标,未来或被全新纯电超跑使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