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登陆北美市场 大众ID.3 SUV渲染图曝光

2023-02-03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大众ID.3 SUV的渲染图。新车为大众汽车在北美市场计划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SUV车型,定位低于ID.4。据悉,大众汽车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10款纯电动车,其中就包含大众ID.3 SUV。

  官方表示,大众ID.3 SUV将会基于现款ID.3车型打造,但在造型方面将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并更换大众MEB+平台生产。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车身高度被拉升,并融入了包含轮眉、侧裙等装饰在内的黑色越野套件,配合银色车顶行李架,尽显跨界风格。同时,前灯组和底部矩阵式装饰的尺寸有所缩减,但依旧采用了平面化处理,保持了ID.系列车型的一贯特征。

  此外,大众的电池子公司PowerCo计划再建一座电池工厂,选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比墨西哥工厂距离查塔努加工厂更近,进而能够有效缩短运输成本,不过目前大众汽车官方尚未对该工厂做出最终决定。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