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全新电动SUV路试谍照 定位6座中大型SUV

2022-08-16 08:52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腾势全新6座电动SUV的路试车谍照,这也是它的内饰首曝。在推出了拥有着不错市场表现的MPV车型腾势D9后,其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曾在微博表示还将发布两款新SUV,而此次曝光的就是其中所提到的6座中大型SUV车型。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从整体外观上看,新车大致轮廓与现款腾势X较为接近。

  车头处,它仍采用类似腾势X的前大灯总成,只不过为了能与现在较为热门的腾势D9在外观上产生共性,新车的车标将挪至头灯中央,并且在前杠样式上将采用更加夸张的进气口与矩阵多片式装饰造型。另外,根据不同的动力配置,它还将采用带有前中央进气道与不带两种不同的车头设计样式。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与腾势X保持一致,只是在轮毂样式上做出了调整。来到车尾,除了采用全新设计带有左右散热口的运动化后尾杠,其余将继续延用腾势X的设计。

  来到车内,新车较腾势X将采用更大的显示屏以及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来提高整体高级感与实用性。在用料选择上,从路试车的内饰搭配可以看出新车将使用更加年轻化的多色皮革拼接,并且在座椅的制造上还运用上了滚边工艺和通风打孔设计,整个氛围更有档次。

  作为最大亮点,其6座车2+2+2的布局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同时,它第二排乘客的两张带有独立扶手和USB充电口的分体式座椅,在乘坐感上要较7座车的座椅更加的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继续提供纯电和DM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