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 配非承载式车身

2022-10-26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新车将归属于比亚迪高端品牌,有望定名为星际,拥有独立品牌、独立团队以及独立的销售网络,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随后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定价预计在80-150万之间。整车采用了非常硬朗的造型设计,配备非承载式车身,预计将提供插混以及纯电车型。

  外观造型方面,虽然新车仍然覆盖着相当厚重的伪装,但相较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整车已经有了相对完善的车身轮廓,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直线设计,是硬派越野车型常用的方盒子设计,看起来相当魁梧,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

  尾部还配有外挂式备胎,预计将采用侧开门的方式,尾灯预计将采用竖置布局,从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判断,后备箱的空间应该相当大,且很有可能会支持三排座椅。

  内饰部分,之前已经有谍照曝光,可以看到中控台区域设计了一块巨大的内嵌式中控屏,不再是我们熟悉的自适应旋转pad屏,车内还配备了平底式的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仪表盘。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预计将提供插混以及纯电车型,搭载轮边电机可实现原地掉头。配置上将应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汽车技术,配备双激光雷达,基于华为MDC计算平台打造,售价或将达到百万级,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