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Y Plus内饰官图发布 含多项升级

2022-09-27 08:4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9月24日晚,埃安官方发布AION Y Plus发布内饰官图,新车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相比AION Y,AION Y Plus包含22项外观内饰升级,57项智能座舱升级以及6项领先技术升级。

AION Y Plus 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作为AION Y的升级款,AION Y Plus取消了旋钮式换挡,采用怀表式换挡;与此同时,扶手处的布局也有所变化。AION Y Plus设有一个无线充电区和一个手机存储格,另外配有两个杯子收纳口,更加简洁。AION Y Plus对副驾驶前方的内饰包覆也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增加了光带,更具科技感。

AION Y内饰官图

  AION Y Plus此前已登上工信部目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相比AION Y,车身长度增加了125mm,轴距保持不变。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

AION Y Plus申报图

第一行为AION Y,第二行为AION Y Plus

  外观方面,AION Y Plus在多处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前脸部分,AION Y Plus的车前大灯尺寸加大,前脸封闭式更大,造型整体进行了简化设计。车身侧面,AION Y Plus 车长增加,车身更显修长。车尾部分,AION Y Plus 采用贯穿式尾灯,车牌下方的车身造型也进行了简化处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